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
书迷正在阅读:情难断 , DNIWER死亡倒带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千禧 , 失心人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烬梦归途 , 园始缘灭 , 外星小道士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