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
书迷正在阅读:嗨,今天学了吗? , 魔女的故事书 , 我自倾怀 , 记疫 , 一席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梦境供述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为静者所歌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