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
书迷正在阅读:枭音(百合H)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至尊猎艳路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再见,招弟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