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
书迷正在阅读: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彼岸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没雨季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烈焰之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戏弄(NPH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