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对一两三个点辩解没用啦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梦境供述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糖突(GL) , 晚安故事集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凤凰安魂曲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梦醒时分
我想是这样要敷衍其词,他门市部知道知道事情的人的扩张速度,而始终以为只有我几个帮手知道。 我也是这样才安心它们去敷衍别人,因为不知道很多人知道,而且还认为我哑巴吃h莲。 她们要辩解,不是只需要对一两户。 都默默传开了,而且他们几次辩解都让我们知道它们以为只有几个点。 就是因为我常装做不知道阿,对方要三人成虎,我们就乾脆不去对质,就是知道他们的行为很国中生。 只对一两三个点辩解没用啦,也不知道我为何一直默默地这样用网路。 因为知道他们认为我哑巴吃h莲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