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异兽仙途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我的100分男孩 , 烬梦归途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德鲁伊少女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嫂子,我爱你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