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来越不需在意了
书迷正在阅读: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爱在风暴後 , 爱情原点(完) , 魔女走在日常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外星小道士 , 金鱼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嗨,今天学了吗?
我就是现在放这种态度阿 事实上他们都不想工作 实际上也对我也没多少威胁 而且越来越减弱 如果是有生产力的人 好一点 有b较好的工具可以攻击 如果是我 我会一遍赚钱(类似做有生产力的事) 一边依此为基础 才有本钱进行攻击 然而我现在根本不必在意阿 现在他们手边能用的财物越来越少 心理面现在老是出现一句话(寓兵於农) 他们东西一个一个失去 我还会觉得有威胁喔 最近知道他们住宿上的费用困难 而且很多人连手机都用不起 (因为都瞧见有双载机车提着一桶一桶的水,所以我就知道状况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