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时停更
书迷正在阅读: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爱在风暴後 , 超能父亲 , 逆风发球 , 清理计划 , 若光沉眠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别殇安
大家好噢,实在抱歉要停更。这两天手臂手腕一直很不舒服,甚至早上起来会发麻,去拿了点药,医生说要多休息,因为本职也是一直敲电脑/动鼠标,只能下班后少使用手机电脑了。还有个原因是在考虑准备职业考试,自从一月份写文以来真的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写文上,是时候专注下三次元生活了。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,但是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,这点大家放心。祝大家二三次元都顺利快乐! 以下为凑字数。。。 大家好噢,实在抱歉要停更。这两天手臂手腕一直很不舒服,甚至早上起来会发麻,去拿了点药,医生说要多休息,因为本职也是一直敲电脑/动鼠标,只能下班后少使用手机电脑了。还有个原因是在考虑准备职业考试,自从一月份写文以来真的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写文上,是时候专注下三次元生活了。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,但是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,这点大家放心。祝大家二三次元都顺利快乐! 大家好噢,实在抱歉要停更。这两天手臂手腕一直很不舒服,甚至早上起来会发麻,去拿了点药,医生说要多休息,因为本职也是一直敲电脑/动鼠标,只能下班后少使用手机电脑了。还有个原因是在考虑准备职业考试,自从一月份写文以来真的花费了很多精力在写文上,是时候专注下三次元生活了。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,但是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,这点大家放心。祝大家二三次元都顺利快乐! 大家好噢,实在抱歉要停更。这两天手臂手腕一直很不舒服,甚至早上起来会发麻,去拿了点药,医生说要多休息,因为本职也是一直敲电脑/动鼠标,只能下班后少使用手机电脑了。